百度文库高校版试用通知
日期:2021-03-25  来源:[db:来源] 


百度文库于2017年上线了百度文库高校版(eduai.baidu.com)数字资源服务平台,基于多年沉淀的海量用户大数据与高校实际用户需求场景结合,通过知识图谱挂载的能力从文库海量数字内容中提取出高质量的专业实用数字资源放到平台当中,满足高校场景下的数字资源使用需求。

【试用期限】2021325日至2021524

【使用方法】

全校师生均可在校园IP范围内,登录百度文库高校版(https://eduai.baidu.com/),并且登录百度账号进行下载。

(1)浏览器输入eduai.baidu.com,敲击回车,进入百度文库高校版,点击登录按钮,即可进入登录页面。


​​​​

(2)在弹出登陆框内输入百度账号点击发送验证码(没有百度账号的读者请自行注册百度账号),点击登录或敲击回车进行登录。

(3)登录成功后,即可搜索或浏览资源

(4)点击右上角下载按钮,即可下载文档资源

百度文库高校版(激活后可实现校外访问)

1.         浏览器输入eduai.baidu.com,敲击回车,进入百度文库高校版,点击登录按钮,即可进入登录页面。

2.         在弹出登陆框内输入百度账号点击发送验证码(没有百度账号的老师请自行注册百度账号),点击登录或敲击回车进行登录。


 

3.         登录成功后,页面右上角的登录按钮将变成用户个人信息,鼠标移到右上角头像处,会浮出下拉框,点击设置按钮。

4.         点击设置按钮会进入个人中心设置页,点击设置页中的“认证身份”。


 

5.         点击“资料库”按钮,输入邀请码点击提交即可。

6.         验证成功后即可在校外通过百度账号访问eduai.baidu.com(百度文库高校版)下载资源。(验证成功后会出现相应绿色对勾“√”)

 

【适配浏览器】

l  最低支持IE9.0访问,支持百度浏览器,Firefox浏览器,safari浏览器,QQ浏览器,搜狗浏览器等。

咨询QQ77346178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