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文库高校版试用通知
日期:2021-09-26  来源:[db:来源] 

百度文库是最大的教育开放平台,日均5000万精准学习用户。拥有超过5亿份高价值文档资源,内容涵盖资格考试、人文社科、经营管理、工程技术、IT计算机、医药卫生、农林渔牧等53个行业。

百度文库面向全校范围开通百度文库高校版服务,全校师生可在校园ip范围内享受百度文库高校版全库文档免券下载,欢迎全校师生体验!

【试用时间】

202192520211124

【校外邀请码】Q4PM5TN7

 

【服务范围】

百度文库高校版全库文档下载

【使用方法】

一、校内使用

全校师生均可在校园IP范围内PC端,登录百度文库高校版(https://eduai.baidu.com/),并且登录百度账号进行下载。

(1)    浏览器搜索百度文库高校版或输入eduai.baidu.com,敲击回车,进入百度文库高校版,点击登录按钮,即可进入登录页面。

(1)    在弹出登陆框内输入百度账号点击发送验证码(没有百度账号的师生请自行注册百度账号),点击登录或敲击回车进行登录。

(1)    登录成功后,即可搜索或浏览资源。

点击左上角下载按钮,即可下载文档资源。

二、校外使用

1)在校园IP范围内PC端登录个人百度账号成功后,将鼠标放在右上角“机构绑定”处会弹出输入邀请码,输入邀请码后点击立即配置。  

2配置成功后会弹出学校名称。

(3) 验证成功后即可在校外PC端通过百度账号访问eduai.baidu.com(百度文库高校版)下载资源。

【适配浏览器】

l  最低支持IE9.0访问,支持百度浏览器,Firefox浏览器,safari浏览器,QQ浏览器,搜狗浏览器等。

咨询QQ77346178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