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书馆开通移动借阅服务的通知
日期:2021-12-11  来源:[db:来源] 

各位读者:

为拓展全院师生的阅读空间,适应读者的阅读变化,开启图书借阅的新模式,营造全员阅读的良好氛围。图书馆在暑假引进了一台歌德电子书借阅机,开通了移动借阅服务。只需用手机扫一扫二维码,就可以将图书免费下载到自己的智能手机上带走。

电子书借阅机安装在图书馆一楼借阅大厅,预装了2000种独家授权的正版图书,内容涵盖抗战记忆、经典名著、生活保健、经管理财、成功励志、小说传记、历史军事、文学艺术、人文社科、政治法律、人生哲学、亲子育儿等,图书与出版社纸书同步发行,每月更新100本电子图书。

电子书借阅机只需要读者连接手机网络(一楼大厅有免费WiFi覆盖),扫描下载安装超星移动图书馆客户端后,直接扫描借阅机上图书封面的二维码即可下载图书到手机上阅读,每次可以下载多种电子图书,回家再用手机慢慢阅读欣赏,方便快捷。

开学后电子书借阅机将于每天的800-2200开放。

欢迎广大师生读者积极使用。

附:歌德电子书借阅机使用方法:


    图1:歌德电子书借阅机外观


2:歌德电子书借阅机使用说明

 

 

 

                                                             图书馆

                                              2015-8-2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