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4.23世界读书日”系列阅读活动
日期:2022-04-28  来源:图书馆 

423日是第二十七个世界读书日,为深入推进全民阅读,营造浓厚阅读氛围,弘扬中华民族热爱学习的优良传统,引导广大师生读者把阅读当成日常生活的组成部分,图书馆举办了以“悦读文化经典,营造书香校园”为主题的阅读活动月系列活动。426日,图书馆在综合楼一楼和图书馆门口举办了“我的图书馆”现场借阅和自荐图书活动,共吸引600名左右师生参与。

本次活动一经发布,便得到广大师生读者的热情关注和积极转发。多位学校领导和老师光临活动现场,现场体验线下图书借阅服务。现场提供了六百多册新书供读者浏览、借阅。在感受浓浓书香的同时,可以面对面的与馆员进行心连心的交流、咨询、自荐图书和报刊。参与活动的大部分师生读者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图书,登记一下就能借走。他们借走的不光是沉甸甸的书籍,更重要的是带走了一缕书香,带走了诗和远方。

本次活动极大的带动师生读者的借阅热情,一天下来,共借走了图书312,自荐图书、报刊78种,提出了好的建议 12条。

图书馆一直致力于发挥高校图书馆职能,全面推进学校全民阅读活动,同时加强社会服务的职能,进一步推动书香琼海的建设。自2014年以来,图书馆与琼海市驻地部队、琼海市公安局、武警琼海市中队、海岸警察琼海支队、龙江云山书屋、保亭合口村等合作,建设流动分馆共14个,共借阅图书9684册,为琼海市的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和双拥工作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图书馆“4.23世界读书日现场借阅、自荐等活动现场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