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共享资源
当前位置:首页> 图书馆共享资源
 

   

    

      

中国讲座网 中国最大的在线讲座网站,素质教育第一门户。名人、名家、大师讲人生智慧、励志成功。  http://www.chinalecture.com/

大学堂

“大学堂” 的前身是“中国教育科研网格计划(ChinaGrid)”立项建设的“大学课程在线”,由北京大学网络实验室开发和部署,全国多所大学的自愿者参与维护运行,其间也得到“863计划”的支持。“大学堂”将继续秉承“大学课程在线”公益性的宗旨,欢迎任何团体和个人加入,也欢迎各种机构和个人提供友好赞助,以不断扩大其资源规模和服务能力,为构建一个终生学习环境做出贡献。

http://realcourse.grids.cn

E线图情 面向图情界、图情理论界、图情教学界、图情协会界以及图情企业界和个人提供集数据库服务、深度研究、专业咨询于一体的专业全文数据库。  http://www.chinalibs.net/

道 客

巴 巴

 道客巴巴是一个面向文档的在线分享平台。

http://www.doc88.com/

360doc

“360doc”是北京六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运营的一个免费的个人网络好文收藏和分享的网上知识平台,用户经过简单的注册后,即可在360doc上拥有自己的网上图书馆,进行网页文章收藏、管理、分享等操作。

http://www.360doc.com/

百 度

文 库

 “百度文库”是供网友在线分享文档的开放平台,在这里,用户可以在线阅读和下载涉及课件、习题、考试题库、论文报告、专业资料、各类公文模板、法律文件、文学小说等多个领域的资料。平台上所累积的文档,均来自热心用户的积极上传。“百度” 自身不编辑或修改用户上传的文档内容。用户通过上传文档,可以获得平台虚拟的积分奖励,用于下载自己需要的文档。下载文档需要登录,免费文档可以登录后下载,对于上传用户已标价了的文档,则下载时需要付出虚拟积分。

http://wenku.baidu.com/

中国论文下载中心

中国最大的论文下载中心

http://www.stud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