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数据库
当前位置:首页> 试用数据库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试用数据库表

 

资源名称 说明 地址

 软件通

 计算机微视频学习系统

http://www.softtone.cn/

森途IT在线学习平台

 《ITYE!》是专门为高校计算机相关专业学生打造的IT职业技能在线学习平台,涵盖了课程、题库、在线编程的资源形式和大量前沿实战技术课程内容。(试用时间:2016年即日起至2016年12月15日)

http://www.stitye.com

  

 

森途学院

    职业能力与创业学习资源总库:《职场培训课程数据库》、《创课数据库》、《全球公开课数据库》、《公务员考题库》、《职业认证考题》等。(试用期至2016年12月10日)

http://www.sentuxueyuan.com

 

 

 

知识视界视频科学教育资源库

缘来文化是中国地区最大的海外教育类节目供应商,引进了大量优秀的科教片,现拥有科教影片约1万小时。帐户:libvideo,密码:ylwh(仅供老师测试使用)

http://www.libvideo.com/

http://week.libvideo.com/

畅想之星光盘数据库  随书光盘在线阅读与免费下载

 

http://www.bookcd.cxstar.cn

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

 该数据库内收录了计算机等级考试、英语四六级、考研、公务员等十一大类600余个考试科目的模拟试卷和历年真题试卷,以及最全面的学习资料和考试信息,是帮助广大考生复习备考各种专业考试和认证考试的理想工具!只需注册,就可免费使用。

 

1、http://www.vipexam.org

(CERNET教育网服务器)

2、http://www.vipexam.net

(电信/联通服务器)

 

 爱迪科森        <天天微学习中心>                    http://www.wxuexi.cn

               <职业全能培训库>               http://www.bjadks.cn

               <网上报告厅>                   http://www.wsbg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