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科研项目专题服务

一、专题服务

专题服务是图书馆为了帮助用户节省查询、检索所需文献信息的时间,根据用户教学或研究的特定需求,围绕某一专题,为用户提供对口的文献信息服务。专题服务除了为用户提供所需文献信息的题录、文摘、全文等形式,也包括以综述、述评或参考资料等形式向用户提供研究报告的服务。

检索工具:本馆收藏的所有印刷版文献和电子型数据库及取得使用权的所有数据库及网络资源,如果本馆没有读者需要数据库资源,我们还可以代为与其他文献中心或其它单位联系,获取所需的文献资料。

二、专题服务委托方式

1.直接委托服务:委托人可直接前往图书馆提出委托请求,填写委托专题服务单,确认无疑后的,由图书馆工作人员确定服务费用和时间,图书馆每个工作日均有工作人员接待用户。

2.远程委托服务:下载专题服务委托单,填写好后用电子邮件方式提交专题服务委托单。

关键词 主题词 中文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