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扫除,护环境,保健康,赢战疫——我馆馆员参加“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家庭”卫生健康大行动
日期:2020-03-09  来源:[db:来源] 

    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琼海市“三市一区”创建工作指挥部、市社会文明大行动指挥部号召全市于3月7日上午开展“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家庭”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响应,9点钟,在工会、后勤处、团委、图书馆等部门牵头组织下,党员、干部、教职工代表共有23人参加了登仙岭社区大扫除劳动。

     “四爱”环境卫生大扫除队伍齐心协力,在学院的责任区:金海路、金海西二路、金海西三路、金海西四路等街道,认真打扫,清理垃圾。落叶、烟蒂、槟榔渣、生活垃圾等不好清扫,尤其是房前屋后卫生死角、责任不明确的小巷中有很多的垃圾杂物,较难清理。大扫除队伍的领导和老师们不嫌累、不叫苦、分工合作、对街道进行了“搬家式”大扫除。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清理了大量的垃圾,并对乱停乱放、乱扔乱倒等十乱现象进行了劝导和清理,极大地改善了几条街道的环境卫生,为社区减少了病媒生物孽生的环境和条件,为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看着干净整洁的街道,辛勤劳动一上午、人人都是满身大汗的老师们脸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社区居民们则堆满了温馨的笑容,有些居民对我们竖起了大拇指。他们明白了,疫情虽然可怕,但政府的关怀、党的温暖、海软人对他们无微不至的帮助,将永远陪伴在他们身边,人民群众的心永远都是暖的!



收藏本页